首页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首先,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及我本人,对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代表莅临本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是我国核医学发展和建设中又一次学术盛会,是在中国核医学发展处于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的学科建设会议。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全国核医学同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投稿论文1650篇,创历史之最。大会通过特邀学术报告、专题学术讲座等形式广泛进行学术交流。会议期间,中华医学会将组织将召开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换届会议,产生新一届全国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领导集体,这对我国核医学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位代表,2017年时逢中国核医学第二个甲子的起始年。中国核医学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和奋斗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举世关注的成绩。同时,中国核医学也承载着大家的期盼,肩负着再铸辉煌的重任。
在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客观看到,我国核医学的发展和建设还面临巨大的挑战,充满发展机遇。相信,在中华医学会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国核医学同道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核医学一定会为我国的健康和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会为世界核医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X